這次到德國斐特烈港 ,我只攜帶智慧型手機,裝上領隊提供的當地SIM卡後,我可以上網收信件及LINE朋友,真是方便! 這張卡是儲值卡,只能使用網路,不能撥打電話,在德國的期間上網,上傳,LINE

以下是感恩時間 ,其實這次我所拿到的SIM卡,一開始是不能用的,我試了非常久都不行,一直懷疑是卡的問題,可是我不會德語,沒辦法跟電話客服溝通,還好早餐時遇到在IBIS飯店餐廳幫忙的方艷紅小姐 ,她是從台灣嫁過去當地,所以國,台,英,德語都通

方小姐她利用休假時間,特地跑回飯店,用摩托車載我去湖畔電信商家,幫我翻譯測試,確認是卡片問題後,店家幫我換一組新的,終於OK了!

方小姐人美大方,這次展會期間我還推薦他去展場幫朋友當攤位接待(工讀生),而她也充分利用語言及在地優勢,協助我們各種交通資訊, 因此 若有要去斐特列參展,需要人手幫忙攤位接待,可以EMAIL聯絡她,yenlifeguard@gmail.com 方艷紅小姐 (她有救生員執照), 德國其他地區可能就沒辦法或者得問她是否有親友可以幫忙 至於工讀生的費用請自行討論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hblog 的頭像
    khblog

    khblog的部落格

    kh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